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期中教学检查任务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1 来源: 点击数:

为了加强教学建设,保证教学秩序,促进各教学单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省域“双高”建设,全面落实学校2022年度工作任务,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于2022年05月04日在行政楼B306会议室开展了关于期中教学检查任务部署会议。

陈继华副院长主持会议,就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介绍检查工作领导小组;期中教学检查内容关于日常教学运行检查和重点工作专项检查的详细解说,针对我院情况下达明确任务;下学期教学准备工作。希望各位教师高度重视,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

(文/图 漆娜 江来)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